close

IMG_9955.JPG

 

去到宜蘭市吃美食肯定都會先想到北門綠豆沙牛奶、北門蒜味肉羹還有正常小籠湯包!! 但我這次偏不,俺就是叛逆,決定挖掘新美食!!

與其說挖掘也不過就是身為資深食尚玩家腦粉的我把食尚玩家這三年去宜蘭市吃過的美食,通通review一次,然後去蕪存菁!!!才有今天這一篇的誕生,可說是相當認真,想為自己鼓掌,以下就跟著914的不專業評比一起認識宜蘭市小吃吧!!!

 

第一家來到杰西啃早餐

IMG_9950.JPG

 

必須大推他的薯餅起司蛋餅~!! 好好吃~起司會刊絲,蛋餅皮煎的恰恰,吃起來脆脆的!實在太優秀了!!

IMG_9743.JPG

重點是這樣一整個套餐再加紅茶只要55元台幣!!! 實在太划算,CP值太高! 太優秀了!!!

杰西啃早餐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一段2號

餐點口味:★★★★★

再訪意願:★★★☆☆(有緣的話 畢竟宜蘭不是家裡隔壁)

用餐環境:★★★☆☆

 

第二家來到老福魚丸米粉

「老福魚丸米粉」的圖片搜尋結果

會來到這家完全是衝著我配偶,他可是米粉湯界的美食達人,米粉湯好不好經過他一鑑定就立馬原形畢露!!

我個人對於米粉沒有特別的喜好,所以吃起來就覺得普通,不過湯頭很清爽!不會油,適合當台式早餐!

老福魚丸米粉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新興路41號

餐點口味:★★★☆(這是配偶的評分)

再訪意願:★★☆

用餐環境:★★★☆☆

 

吃完以上兩間小吃完全飽歪,該是走走消化一下,所以就到宜蘭火車站旁,有一整區的幾米主題,可以拍拍美照,

散散步,裝裝假文青!

 

與大頭仔們一起等著永遠都不會來的公車~

IMG_9790.JPG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世界海~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有人知道是哪首歌嗎?)

提著沉重的皮箱 不知該前往何方~(有押韻唷)

IMG_9951.JPG

 

形單影隻的旅程  那個為你撐傘的人 會出現嗎?

IMG_9954.JPG

 

身處同一地 心據各一方

IMG_9961.JPG

 

裝完文青拍完假掰照後也餓了!!

 

第三家前往原來豆花

IMG_9948.JPG

點餐方法相當單純! 當天剛好遇上寒流 人潮超多 排了一會才到我們!

IMG_9947.JPG

完全就是火鍋等級的豆花啊!!!用料超實在~ 一碗50元,可是我覺得相當合理,我選的是薑汁黑糖,端到你面前完全是滾燙喔!!! 那麼大碗直到吃完的那一刻,還是暖呼呼,沒有冷掉,嗑掉這一大鍋,整個人都暖起來了,好棒棒!

原來豆花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71號

餐點口味:★★★★★(好好吃 黃豆味很香 很天然的感覺)

再訪意願:★★★★

用餐環境:★★☆☆☆(位子很擠)

 

最後晚餐來到了哩老師烤好,是一家平價的串烤店,非常適合吃宵夜跟一群朋友來聊天喝酒

IMG_9946.JPG

大大推薦麻辣乾拌麵,麵是泡麵那種搭配店家的特製辣椒醬跟半熟蛋,真的夭壽好吃!

IMG_9945.JPG

串烤吃起來也都頗新鮮 不會有怪味,價格也便宜!!三星蔥肉串滿推的!

IMG_9943.JPG

蒜頭蛤蠣湯夠味鮮甜 沒有加味精 寒流來喝熱湯最舒服了!

IMG_9944.JPG

我們還有點其他串烤沒有拍到,整個吃完超撐才600元!! 真的好便宜,CP值爆表!!

哩老師烤好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315號

餐點口味:★★★★(以價格來看他的食材真的很優秀了)

再訪意願:★★☆(下次來會想試其他美食 但推薦在地人常來)

用餐環境:★★

 

以上就是我本周的分享啦,希望大家喜歡!!

請多多支持點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