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AW5455.jpg

最近炸牛排好夯 完全是美食界的新流行!前陣子四月去東京玩耍時,有搶先在台灣沒有炸牛排時吃了超人氣牛かつ もと村 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所以前天就跑去吃了在吉兵衛台灣限定版炸牛排,這篇想要分享我個人對這兩家炸牛排的感覺 包含美味程度 再訪意願、環境整潔程度 CP值

及餐廳地址

 

 

牛かつ もと村

美味程度:★★★★★

再訪意願:★★★★★

環境整潔程度:★★★★★
 
CP值:★★★★★

店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丁目19-15 宮益坂ビルディング B1F

營業時間:11時~23時(最後點餐22時30分)、星期天11時~21時

IMG_3849.JPG

在排東京行程時 就把牛かつ もと村排進必去朝聖的美食,因此對他抱有很大的期待,也爬了不少文,得到以下結論

1.排一小時是常有的事

2.建議還沒開門時就先去餐廳等 可以第一批入座

3.100G的套餐絕對吃不過癮

然而本人出遊無法走行軍式的行程,加上常常會被路途中的各種美麗插曲中斷既定行程,所以我沒有如期在開門前抵達,約莫12點到達店門口時前面已經有5~6組人馬,非常幸運的是排了30多分鐘就輪到我們了(灑花)

IMG_3830.JPG

 

店家很貼心有提供英文MENU 但這裡有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們排隊時沒有講話但店員直接提供給我們韓文的菜單 發Q

我個人判斷是因為溫ㄤ長得像韓國人 絕對不是我!!!!! 我立馬請店員提供英文菜單給我們參考(哭)

我點了130g的套餐 溫ㄤ吃了260g加山藥泥的套餐!! cp值相當高 還有包含湯跟數種沾醬 兩個小菜 (馬鈴薯泥+雪菜) 飯可以免費續一次!

IMG_3845.JPG

在這裡強烈建議敢吃山藥泥的人要點加yam的套餐!配偶說非常美味! 熱騰騰的麥飯配上黏呼呼的山藥(?) 我個人是頗怕這個口感

IMG_3833.JPG

炸牛排上桌時 只有三分熟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小火爐 讓你可以再稍微煎一下,依個人口味決定熟度 真的好棒棒!

排了30分鐘的隊 我也餓歪了,第一塊牛排 我嘗試三分熟,吃下的第一口 我眼睛都亮了 非常驚艷 想為這個炸牛排 作一首名叫相見恨晚炸牛排之歌 !!!! 你看看這美麗的油花紋路~裹上穠纖合度的炸衣 口感非常軟嫩而且有很香的牛味!!

IMG_3844.JPG

豪豪豪豪豪~吃! 我真的沒有在誇張! 我跟配偶有默契地互看一眼後 就再也沒有時間交談了~各自陷入與炸牛排的戀愛中!!!

IMG_3832.JPG

炸牛排有好多種吃法,我最喜歡加哇沙米的吃法 或是烤個五秒 撒鹽  人生此時此刻 沒有遺憾哪!!

IMG_3848.JPG

拜託快來台灣開分店吧!!!!本人近期沒有打算去東京了~俺想你啊!! 

 

吉兵衛

美味程度:★★★

再訪意願:★★

環境整潔程度:★★★★
 
CP值:★★★

店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IMG_3823.JPG

吉兵衛位在Neo19的一樓 美食一級戰區,本業是賣豬排的,搶搭這波炸牛排的風潮推出了台灣限定版的套餐~

IMG_3824.JPG

星期五晚上大概7點半到現場也是有常常得排隊人龍了! 不過店家很貼心 有提供椅子讓排隊的人可以坐著排,排了40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

IMG_3847.JPG


上菜非常快速!而且是開放式廚房,完全可以看到廚師製作的過程,卻神奇地沒有油煙味!!

IMG_3825.JPG

而且廚師講日文,是日本人,應該是日本總部派來的!

IMG_3846.JPG

吃下炸牛排的第一口,我猶如吃下誠實豆沙包一般,我無法欺騙大家ㄚㄚㄚㄚㄚ~真的沒有驚驗的感覺

牛排的口感其實也很軟嫩,只是沒有很香的牛味,大家可以往前拉,比對照片的油花!! 照片不會騙人哪!!

就像一個普妹就算有美圖app補救也無法變身郭雪芙!!

也可以算是好吃啦!就像是好吃的夜市牛排~(好怕被吉兵衛的人揍,慶幸的是這個部落格沒沒無聞XDD)

結論就是還沒去吃過牛かつ もと村得人推薦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所謂的由儉入奢易,先吃過吉兵衛再吃牛かつ もと村!會覺得這個世界非常美好哪~一山還有一山高的概念!

 

 

我廢話好多,最後不忘精神喊話一下!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不負責任言論但句句肺腑之言!! 請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讚唷!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