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4.JPG

今天的標題好失控!!!但就是靈機一閃便決定用這個標題了 網美會下這種直白又沒氣質的標題嗎? 喔 因為我不是網美 我只是一名小卒部落客XDDD

 

今天的立體支架口罩分享文完全是友情幫忙,分毫不收 不是業配文唷!!!是秉持著分享好物的信念,因此假掰借用了我家地毯跟我一些家私,是不是很有模有樣!!好吧廢話不多說,你們以為我放一盒粉餅跟兩隻唇露只是好看而已嗎? NO NO NO~(搖手指)

那是因為我分享的口罩就是主打不脫妝!!!!這對女性朋友很重要哪~ 附上廣告文宣如下 有興趣的人自己讀一讀~

IMG_E1206.JPG

IMG_E1207.JPG

IMG_E1208.JPG

最近幾年很流行唇妝 但如果戴口罩 拿下來印個唇印 多尷尬啊!!這款口罩有立體支架~就像是狗狗防咬罩口的概念 口罩不會碰到你美麗的唇 不擔心脫妝這個問題!!

IMG_1199.JPG

IMG_1200.JPG

而且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 夏天常常遇到很多臭的人 冬天一堆人感冒咳嗽哈啾 讓人心驚驚 都想奔出車廂了~ 所以戴口罩其實已變成通勤族不可或缺的配備!!

等公車時~

IMG_1201.JPG

搭火車時~

IMG_1202.JPG

搭捷運時~

IMG_0563.JPG

 

天哪 我好敬業 為自己感動!!!  春天到了是過敏的季節哪! 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唷!!

 

喔! 對了 這款口罩因為偏小 所以僅適合女性朋友跟小孩~ 當然如果臉小的男生這款口罩也是沒問題的!!

畢竟本人我的臉實在不小 也是可以勝任XD

但一般男生 建議可以帶以下圖片這種防霾口罩 PM2.5 空氣好糟 為了陪爸媽女友老婆小孩好久好久 身體要顧! 騎車要記得愛惜自己的肺~戴個口罩吧!!

IMG_1205.JPG

以上好物要去哪購買咧?附上連結如下!!!!! 

【AFMASK】重松FINE FIT PLUS立體支架口罩

 净舒式 防霾 PM2.5 折疊口罩 (有氣閥) 黑/白【2入/袋】

AF MASK FB粉絲團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請多分享點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