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UE0535.jpg

 

必須說 要寫這篇開箱文我內心相當糾結,畢竟這有違我勤儉持家的形象,但是我真的太喜歡他了 ,所以想分享買小香的心路歷程穿搭、背法及價格給大家!  :)

約莫27歲時,就開始觀望Chanel這個牌子的包包了,但大家都知道他非常之昂貴,所以遲遲下不了手,可是內心一直有一個聲音,

"我想要在30歲時擁有人生第一個Chanel" 很開心的,我真的在30歲用自己賺的錢在義大利蜜月時,完成這個夢想!(好膚淺的夢想XD)

阿恩溝~我最想要的是Boy 或是coco 啦 所以希望近期還有機會再購入!!

IMG_4017.JPG

WOC 可說是Chanel包的入門款,簡單來說,就是大型的皮夾,加上鍊子變成可作各種搭配的小包包!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出席正式喜酒或是平常逛街 都好看的不得了 (眼冒愛心) 同個包款分兩種皮革,一種是羊皮,比較嬌嫩容易刮傷但也顯得氣質貴氣,另一種是牛皮,俗稱的荔枝皮(櫃哥糾正我是魚子醬皮),比較好保養,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 牛皮會越用越亮,閃耀牛皮的光澤~從以上描述不難發現我買的是牛皮款XDDD

IMG_4015.JPG

 一度閃過 去義大利只要買到這個包 就死而無憾的念頭 XDD(到底是多想要),因為她真的太夯了!! 常常一包難求 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心得都要跑很多家店,尤其牛皮更難到手~~

我懷著忐忑 七上八下的心來到FLORENCE,同團的另一個美麗少女媽媽也想買,所以我好緊張被他買走XDD 沒想到我們竟然都順利地買到了!!!

IMG_4013.JPG

到手當下內心非常澎湃,自己踏入Chanel摸到包包然後帶回家的感覺真的太爽了!! ,我的世界充滿粉紅泡泡! 加上當天中餐喝了紅酒的微醺, 就這樣大搖大擺的提著"快來搶我"的chanel提袋遊盪在治安不太好的佛羅倫斯街頭!

IMG_4014.JPG

現在想想有點危險XD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到歐洲買精品,最好帶一個大購物袋或是不顯眼的他牌提袋裝起來!! 畢竟出遊在外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IMG_4020.JPG

接下來想分享配戴Chanel WOC的穿搭,不論正是或休閒,非常百搭的包包,唯一的 缺點就是容量非常小,約莫只能放入一隻口紅一隻哀鳳6 plus 一包面紙,然後就滿了,無法放入皮夾,因為她本身就是一個皮夾,可是有很多卡袋跟零錢袋,不需要擔心(搖手指),帶他出門時就學習當一個優雅的女人吧! 把化妝包或雨傘、水、充電器都丟在老公的背包(誤)

參加正式場合(例如宴會or 喜酒):當成手拿包或是肩背

小洋裝配上WOC 的組合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整體穿搭顯得氣質有品味

IMG_3965.JPG

大嫂結婚的婚佈好美,忍不住拍好多張~

IMG_3972.JPG

IMG_3973.JPG

IMG_4019.JPG

即使冬天配戴WOC也不顯得違和,下圖是去年去參加雪倫美眉婚禮時的喜酒穿搭

IMG_4018.JPG

IMG_4016.JPG

 

逛街時:肩背斜背

肩背(鍊子繞一圈藏在包包的上蓋會比較短,適合嬌小的女生)

IMG_4011.JPG

 

 

IMG_4012.JPG

鍊子繞一圈藏在背蓋斜背的長度,我的身高是165  給大家參考

IMG_4006.JPG

 

斜背(沒有藏鍊子長度 我最喜灣的背法 兩手可以晃啊晃 很輕鬆)

IMG_4007.JPG

IMG_4008.JPG

IMG_4009.JPG

IMG_4010.JPG

 

woc價格

我是2016 11月購入woc的 出發前查價時是1865歐  但但 最後是1740歐入手又外加可以退稅14%

我也不知道為何買到的是未漲價的價錢!已不可考~ 哈哈哈哈哈 但可以肯定的是 現在絕對漲了!!! 

大家可以用以下這個網站比較Chanel在各個國家的價格,交叉換算匯率及退稅百分比得出一個最適合購買Chanel的國家唷!

https://www.bragmybag.com/chanel-woc-prices/

http://www.chanelprices.com/

在此一提 歐元國家 Chanel是統一定價的,但各國退稅率不同,Chanel雖為法國品牌 但在法國買只有12%退稅!! 

 

最後奉勸大家買精品要量力而為,不要為了買名牌而打亂原有的生活品質及計畫唷!! :)

 

MURMUR時間:

要成為一個部落客 真的不容易,因為極難拍出自然的美照!! 不看鏡頭的照片 就是會像我上面的那些蠢樣,更可憐的是這些呆照還是我挑選過的 orz

真心佩服那些網美,不看鏡頭還是可以很美 也辛苦配偶可能要拍八百張才能得到認可的一張 XDDDD

應該要好好學學修圖 不會修圖又不瘦 只靠濾鏡蒙混 真的好難拍出好照哪(菸) 還是減肥比學會修圖快?

誠懇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您的支持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競選里長文宣的概念)

大家下周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