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6.JPG

 

本篇為MOLLIFIX邀約體驗文

 

其實也沒想過會收到運動內衣的邀約! MOLLIFIX是一個專門提供女性運動內衣的台灣品牌!!點進去官網後,就會發現他們很細心的為各種不同強度及態樣的運動設計不同款的運動內衣!!

MOLLIFIX官網: https://www.mollifix.com/

 

收到包裹時長這樣~ 搭拉~ 包裝非常好耶!!

IMG_5063.JPG

而且每件運動內衣都有自己的專屬夾鏈袋!! 我都把夾鏈袋留起來~出外旅遊或是運動完裝髒衣服都超方便的!!

 

而我這次體驗的是三款不同機能的運動內衣跟一件緊身運動褲!

IMG_5061.JPG

 

第一款  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黑

我超愛這件的! 這件適合低強度運動,可是包覆性跟透氣度都超好~

CIMG3156.JPG

運動內衣還會貼心附上小標籤 讓你更知道如何使用

CIMG3159.JPG

由於真的很好穿 我直接把它當成內衣使用,而且外露也超時尚,一整個很合理哪! 推薦!!!

IMG_5039.JPG

雙肩帶的設計可以更穩定 又有造型

CIMG3445.JPG

而且老實說 即便在大太陽下 超級吸濕排汗 不會像穿鋼圈內衣有不適感,覺得壓迫

IMG_4628.JPG

IMG_5064.JPG

 

第二款 Mollifix瑪莉菲絲 MoveFree 深V曲線運動BRA (黑)

這款適合中強度運動!! 我打拳擊有氧時會穿它! 會非常有安全感,幫你牢牢包緊胸部 不跑位!!

CIMG3157.JPG

重點最神奇的是,它只有薄薄一層完全沒有墊,卻非常集中!!! 可以看麻豆那張圖!! 不是騙人的 超厲害

IMG_5060.JPG

然後礙於本人在健身房的尺度關係,不能嚇歪隔壁的鄉民,因此沒有單穿照就只有穿搭照囉~

IMG_5037.JPG 

背部打叉的設計好美哪!!我是一個背肌完全沒被開發,非常無力的人,竟然完全不會擠肉!

這真的很優秀,我本來選這款時還擔心穿起來會不OK,看來是多慮了~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背肌無力還可以徒手捏出一層肥油的人,也是可以安心買的!

IMG_5033.JPG

 

第三款 Mollifix瑪莉菲絲 Active+交錯延展運動BRA (石紋白)

這件我好喜歡~是現在最流行的大理石紋!!!可說是一秒就決定是他~(愛心眼)

如果預算有限或只是偶而運動一下而已的人~這件超級必備!!

CIMG3158.JPG

由於兼具平常就能穿搭的訴求,所以罩杯也有一些小心機~非常優秀!

CIMG3154.JPG

認真做棒式時表情糾結的樣子 配偶拍了好多張 只有幾張能用 運動的表情實在無法好看XD

IMG_5030.JPG

背後的交叉設計也是好美~不會擠肉唷!

IMG_5031.JPG

準備去河濱騎腳踏車前的自拍

IMG_5065.JPG

重點來了!這件大理石紋運動內衣不但運動可穿,想要當潮流辣妹時也很適合!!一秒變妹子的概念!!

IMG_5028.JPG

覺得自己好潮哪!!!但目前只敢在家嘗試如此穿搭!畢竟如果出門穿這樣 要一直收小腹也是很累的!!!

IMG_5029.JPG

真心推薦不用認真收小腹就有平坦美肚或腹肌的妹子!!

 

最後一款 Mollifix瑪莉菲絲 MoveFree提臀動塑褲(黑)

 

我是個大腿有點胖的人!東方女性身形的哀傷!但這件緊身運動褲加壓剪裁設計後的效果,穿上它腿變瘦了!

(灑花)

 

這件緊身褲甚至可以當平常外出的褲子穿~比牛仔褲還瘦!!!XDD

IMG_5038.JPG

馬鞍肉那塊整個收了進去!腿的整體線條很順~超滿意的!

IMG_5035.JPG

這種格紋地板是不可能修圖的!!哈哈哈 所以可以真實測出褲子的效果~

IMG_5036.JPG

 

本週介紹就到此啦~如果對MOLLIFIX有興趣!可以去他們的官網還有粉絲團瞧瞧喔!

MOLLIFIX官網: https://www.mollifix.com/

MOLLIFIX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llifix/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文章請多多幫忙分享點讚喔!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