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QEK4055.jpg

首先要感謝我的閨密,女人其實是一種簡單又複雜的生物複雜的點就是拍照毛一堆,要自然、要瘦、燈光要好~取景要優良

所以配偶經常覺得崩潰! 不過就是張照片為何那麼多點? 但遇到懂你的閨密就不一樣了~同樣身為女人可以輕易抓到你想要的感覺!!

簡單的因為拍到了美照而開心一整天!!!

回歸主題,SWELL CO Cafe,會如此聲名大噪在IG引起打卡風潮是有原因的,位居辦公大樓林立的敦化南路辦公區,開了一個衝浪主題的咖啡店? 顯得特立獨行卻不違和,強烈的裝潢風格,反而讓人想一探究竟!!

今天除了介紹餐廳環境外,最重要的就是秀我的美照會分享給大家我們點的餐點的口味CP值再訪意願喔!!!

 

門口這一大面牆就讓我們玩好久! 非常幸運的在12點來訪時,店裡除了我們就只有另一組客人,完全滿足大拍特拍的少女心XDD

順便提醒大家~餐廳是不提供訂位的唷! 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 免服務費唷! 棒棒

IMG_4284.JPG

 

IMG_4286.JPG

914英文教室時間我們不能只是當愛拍照的假網美,也要明白人家logo的意義是不是~

"HAVE A SWELL DAY" 意思就是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不會有問題的!! 

IMG_4293.JPG

這是餐廳的正面比較少人拍照! 但我也很喜歡這面,整體擺設及顏色搭配的好活潑,非常有朝氣!!!

接著進入室內~由於只有一組客人,到處拍都不會拍到人頭,心情完全舒爽~

IMG_4295.JPG

覺得老闆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整間店以仙人掌及衝浪板為主要的擺設,加上工業風的裝潢,讓人感覺放鬆

IMG_4292.JPG

IMG_4296.JPG

IMG_4172.JPG

除了外牆的那個海浪外,餐廳內部也有一大面牆做了以海為主題的彩繪,完全處處都好拍

IMG_4291.JPG

IMG_4187.JPG

拍完餐廳裝潢及當完假網美後,是該專心研究菜單了!! SWELL CO CAFE關於餐點的選擇其實不多,主要以販賣果汁,啤酒及咖啡為主,附上幾頁MENU給大家參考~

IMG_4174.JPG

IMG_4179.JPG

我們點了浪人早午餐~ 牛小排的口味 NTD360 

IMG_4298.JPG

麵包: 微甜 烤得酥酥脆脆好吃~

西班牙烘蛋: 還ok 不特別驚艷 感覺少了點調味 可以加點Tabasco (純屬個人意見)

馬鈴薯:有些沒有煮透 有點失敗XDD

優格:極度健康沒有甜,只有果乾及穀片本身有甜味

生菜: 只淋橄欖油調味,非常養身,可惜我本人愛重口味(怪不得是個大摳呆)

牛排: 有斷筋處理 調味的也不賴!

早午餐美味度:★★★☆☆

CP值:★★★☆☆

 

浪人三明治 (海陸口味)NTD260

IMG_4300.JPG

這個三明治完全對我的味!!! 推薦大家必點!!!!好好吃喔! (愛心)

鮭魚口味:麵包有些微甜 脆脆的,鋪一層酪梨跟細碎堅果在底層加上帶點煙燻口味的鮭魚真的好好吃喔!!!!!

酪梨跟鮭魚根本是好朋友吧 送入口中融合一起的滋味真是太棒了!(大拇哥)

豬排口味:不要看他豬排表面這樣,一口咬下後超厚實卻不難咬斷!是嫩的,搭配上有顆粒的花生醬(老闆好懂我 知道我最愛花生醬)我可以再來一份!!

三明治美味度:★★★★★

CP值:★★★★★

喔! 對了早午餐的口味跟三明治的口味都是看老闆心情做變化唷~ 所以每天不一定一樣!點之前要去櫃檯詢問一下 :)

IMG_4259.JPG

左邊 綜合莓果汁 NTD160:相當健康 原汁原味 沒有加糖~適合健康主義的少女

右邊 綜合果昔NTD180: 以藍莓為主要果實加入蘋果及香蕉還有碎巧克力跟椰奶~ 好喝!!

 

最後附上整體觀感供大家參考啦!!!

餐點滿意度:★★★★☆

用餐環境:★★★★★

再訪意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這就是我這星期的分享啦~請大家不吝惜幫我按讚! 你們的支持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3Q!!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