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9.JPG

 

首先我必須說當部落客除了要找出自己的路 有自己的粉絲外 還要突破自我,因此我就在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大馬路邊脫了

 

我的鞋子!!!

IMG_4354.JPG

這個單槓超高的! 我本來是穿著6公分的跟鞋,還必須墊腳得很吃力才摸的到單槓!!!覺得自己臉皮有隨著年紀成正比增厚的趨勢!是說一個正常的少女會做出如此脫軌的行為嗎?(謎之聲:因為你不是少女)同行的朋友全都站在遠遠的一端望著我~(可能覺得丟臉XDD)

IMG_4355.JPG

回歸主題,夠夠肉是一家具有創意裝潢的石頭火鍋店,主打大份量的肉盤,現在非常流行,這篇想要分享餐點好吃度、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再訪意願!!

IMG_4342.JPG

餐廳位在大安捷運站附近,捷運站4號出口大約步行5~6分鐘就會到囉!!

IMG_4343.JPG

用餐環境很明亮,搭配有趣的SLOGAN,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XD

IMG_4344.JPG

連紙杯都有可愛的宣導"根據研究顯示飲料喝太多會導致肉吃不下"

IMG_4353.JPG

這裡的醬料、飲料、冰淇淋都是採自助的方式,跟其他餐廳很像!

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湯底是石頭火鍋,所以他會提供配料跟高湯讓你自己動手

IMG_4345.JPG

翻炒鍋底的過程真的好香唷!! 翻炒大約一分鐘跑出香氣後就可以加入高湯了!! 自己製作的湯底感覺特別好喝!!

IMG_4050.JPG

而且牛肉的火鍋都會再MENU上附上這個五角圖,讓你決定要哪種口味跟口感,應該很適合選擇障礙的人!!

IMG_4051.JPG

IMG_4052.JPG

不吃牛的人也有豬雞羊的選擇!!

IMG_4053.JPG

我跟配偶點的是美國PRIME牛背肩15OZ台灣豬五花&丹麥豬梅花雙拼

沒錯!! 我們是大胃王,標準肉食主義者

他們的菜盤我也喜歡,不會一堆奇怪的餃類 丸類,走一個天然食材路線!

IMG_4346.JPG

台灣豬五花:★★★☆☆(上面那一區塊的肉 口感味道滿普通的)

 

丹麥豬梅花:★★★★☆(飄洋過海果然不一樣 口感比較嫩+新鮮的香味 油脂也比較豐富)

IMG_4350.JPG

 

這張照片跟鍋比較就有比例尺了~肉盤真的好~~~~大!!!奉勸小鳥胃的人點一般SIZE即可

IMG_4347.JPG

IMG_4341.JPG

美國PRIME牛背肩:★★★☆☆(每片肉都超大的,吃起來很爽快,美國牛味也夠香,只是油脂分布不是那麼均勻,吃起來帶嚼勁,不是那麼嫩跟好入口 剛好適合減肥的人 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點 答案是如果我減肥成功就不會XD)

題外話,認真推薦想減肥的人如果跟朋友聚餐也不要怕,就去吃火鍋吧!!不要吃澱粉跟沾醬即可~火鍋真是減肥人的好朋友

 

接下來介紹朋友點的口味,身為一個認真的部落客 以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嚐了各種肉品 以示負責

紐西蘭PS肋眼13OZ:★★★★☆(口感滑嫩,比較可惜的是沒有我熱愛的美國牛味)

這盤送上時,我們都驚呼了!這油脂分布這花紋,這鮮紅的肉體~戀愛的感覺!

IMG_4352.JPG

 

西班牙松阪豬8oz:★★★★☆(俗稱的豬頸肉,基本上只要肉質新鮮我想很難出錯,是不容易踩雷的選擇)

IMG_4351.JPG

今日重點來了!!!美國和牛背肩!!!! 光看這個出場的鋪陳及節奏,就可明瞭其他肉品在我心中的地位和他相比 只能望塵莫及

IMG_4349.JPG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美國和牛背肩就是這家店的台柱啊!跨年演唱會壓軸五月天的概念!! 

美國和牛背肩:★★★★★(入口即化卻實在保有牛肉的香味~真的好棒棒 給他這家店的一百分)

 

 

好多的肉 感覺好療癒,但我們吃得好趕…必須說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不是那麼OK,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在餐廳客滿的情況下這非常合理,可以了解,我們當天是慶生目的前往,因為餐廳離打烊時間也只剩一小時,然後旁邊也很多空桌,想請店家通融讓我們再待一會,可是店家態度非常強硬,不讓我們留下....覺得不太會做人,因此印象分數真的不佳,建議大家如果去吃時,在訂位時可以特別跟店員溝通唷!!

IMG_4348.JPG

最後來到整體評分時間!!!!

餐點好吃度:★★★★☆

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這就是我這周的分享啦! 請大家不吝惜幫我按讚,如果有想看甚麼主題也可以跟我說喔! :)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