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QCK6429.jpg

溫ㄤ要過生日,我本人比他還期待,因為又到了吃高級牛排的時間,約莫一個月前我就訂好了位子,還指定靠窗(玻璃屋)的位子

IMG_4962.JPG

到了現場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玻璃屋頂的採光好的不得了,配上美麗的大理石拼磚,用餐環境完全沒話說,心情整個都桑了起來~

自動開啟拍照模式!!(眼冒愛心) 大概拍了八百張後,篩到剩下你們看到的這些照片,滴雞精的概念,非常珍貴!

IMG_4961.JPG

 

IMG_4898.JPG

IMG_5066.JPG

TOSCANA餐廳其實很大,上圖是室內的用餐區,不過可能平日中午客人不多,大家都集中在玻璃屋的位子!

然後來之前我爬了一些文,以為有套餐,不過現在好像改了,全面單點! 如果有想要去的人,可以參考下面的菜單,做個功課!

IMG_4851.JPG

IMG_4852.JPG

IMG_4853.JPG

我們後來點了 嫩煎干貝  科隆尼龍蝦海鮮湯 乾式熟成頂級美國帶骨肋眼牛排24盎司蒜炒青花菜

兩個人分食吃完飽歪,接下來就各道菜色和大家分享!!

點餐完後,服務生就送上了麵包和沾醬,沾醬黑黑的不太討喜,但卻意外地好吃!!! 是墨魚+鮪魚+鯷魚做成的!!

 

IMG_5069.JPG

搭配義式香草麵包! 麵包熱熱酥酥的 非常開胃~ 有回到義大利的感覺,相當懷念~

IMG_5070.JPG

吃完麵包等待餐點送上的空檔 再度開啟拍照模式! 鹽罐跟胡椒罐的風格讓人想起義大利的蘇連多還有卡布里島~

有去過義大利玩耍的人應該可以秒懂!!

IMG_5068.JPG

氣泡水一瓶要價280必須好好的喝光他,一滴不剩~店員有問我們要礦泉水還氣泡水,

但我猜礦泉水也差不多要這麼貴,當然要點氣泡水!(大嬸的心態)

IMG_5065.JPG

配偶最近拍我的技術越來越好,覺得滿感動的!! 不過我這張照片的臉好機歪xdd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時的情境是要拍一張全身照 COSPLAY名媛的概念,然後就走鐘成這個臉了 相當假掰(攤手

IMG_5064.JPG

我想大家應該受夠我個人的自戀照,還好菜也來了,趕緊進入正題~

IMG_5071.JPG

嫩煎干貝,就是食如其名哪,口感像嬰兒的屁股一樣滑嫩(是說我也沒吃過嬰兒的屁股)一口咬下,干貝的鮮甜就竄到口腔中,

IMG_5072.JPG

不過呢,這個干貝有個敗筆,就是它的醬汁是甜的,我不太喜歡,可能廚師是台南人吧!!如果醬汁做點調整就完美了!

接下來的科隆尼龍蝦海鮮湯,我其實也有點傻眼,我本來幻想是像茹絲葵或莫爾頓的那種一大碗龍蝦濃湯

IMG_5073.JPG 

喝起來滿棒的,有一整隻小龍蝦,兩個淡菜,四個蛤蠣,一個干貝,幾個花枝圈(我對食物的記性真好),

整個湯海味十足,滿鮮甜的!!只是有點小碗,但人家本來就是一人份,我要求好多XD

 

好了各位,前面的所有內容都是為了鋪陳今日的重點!!! 乾式熟成頂級美國帶骨肋眼牛排24盎司~ 燈燈燈燈燈燈燈!!!

IMG_5078.JPG

當他端來我們面前時,我強忍內心的澎湃、拍手及立馬開動的衝動!!!如此百感交集下,趕緊用手機紀錄我朝思夢想,魂牽夢縈的牛排

IMG_5074.JPG

牛排如同我的偶像,與偶像合照也是必須的!!

IMG_5017.JPG

由於這塊牛排比較大,所以可以吃到好多不同部位的口感

IMG_5076.JPG

乾式熟成的牛排比一般熟成好吃,成本及價格相對也較高,牛排本身雖然只有三分熟,卻不會刀一切就血流成河,

IMG_5077.JPG

烤到焦脆的外層配上內層的juicy,肉的香甜完整保留在肉質中,牛排不另外沾醬就有好濃的奶味,越嚼越香,慢慢融化在口中,形容以後讓我又想到當時的美味,肚子都餓了~

IMG_5062.JPG

看到配偶吃得很滿意,我也覺得很開心,又成功打勾牛排wish list之一!!!

IMG_5063.JPG

附上收據明細給大家參考(上面還有餐廳地址電話)

IMG_4922.JPG

 

最後的給星星時間來囉~

用餐環境:★★★★★(玻璃屋的極棒採光深得我心)

服務態度:★★★★☆(主動拍照滿貼心的)

餐點滿意度:★★★★☆(牛排好好吃 干貝的醬汁如果不要甜就滿分了)

再訪率:★★★☆☆(希望我變成知名部落客就能常來了 畢竟貴桑桑哪)

廣告時間,請大家別忘了幫我點讚分享唷!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