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41.JPG

這趟來巴黎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餐啦~爬了好多文!!!還有雪倫美眉的推薦!!怎麼可以不來!!!幾乎沒有負評的餐廳!完全可以列入巴黎必來餐廳!!

這趟旅行走一個小資族路線,沒有排米其林餐廳卻可以吃到這家如此美味的海鮮餐廳覺得好開心!! 重點是這家餐廳是出名的排隊餐廳!但我們依舊沒有排到隊!!!現在就來分享我的不藏私心得給大家!

約莫五點時我們就來到餐廳了,本來已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沒想到順利進入!而且最幽默的是裡面用餐的幾乎都是亞洲人,隔壁桌還是台灣人,因此聊了起來,他鄉遇故知的概念!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一家只有亞洲人愛來的餐廳!那是因為法國人的用餐時間是晚上七點後到十一點!!所以呢,如果你晚上七點後才來,就會排隊到歪邀了!!如果想不排隊就能吃到最好避開用餐時間!!瑪黑區跟香榭麗舍大道的店都是下午沒休息的唷!

以下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除非你是大胃王,千萬不要小看它的分量!Hen大Hen飽!

「pedra alta 菜單」的圖片搜尋結果

菜單的外觀很可愛,是一隻龍蝦!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

IMG_8643.JPG

最後我們點的是下面這個餐,熟的海鮮盤套餐

「pedra alta 菜單」的圖片搜尋結果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套餐,菜來之前就會先送上麵包+奶油!我完全沒吃 因為必須把胃留給海鮮!

IMG_8641.JPG

然後呢 還有一大盤現炸薯條,熱愛薯條的人其實很適合來法國,French fries幾乎餐餐可見!!XD

IMG_8635.JPG

最後還有一大鍋料非常豐富的海鮮粥!!!!!!

海鮮粥配偶很喜歡,吃了三碗,是番茄湯的口味,裡面有好多蚵仔跟花枝!!!冷冷的天氣吃熱呼呼的粥很不賴

IMG_8638.JPG

溫ㄤ其實已經算非常會吃的人了!!我們依舊剩很多!!! 不是不好吃 是肚子子真的要炸了!

是不是~是不是!Hen划算哪!這樣只要39.8歐!!!在巴黎真的好少見的便宜價格,怪不得巴黎人也愛來!

進入重點,介紹海鮮盤本身,現在看照片又覺得好餓喔~(吸口水)

IMG_8642.JPG`

是一整隻龍蝦!!!!我的表情不誇張 誠實表達內心的澎湃 哈哈哈哈  

IMG_8640.JPG

餐廳把一整隻龍蝦剖半,擠上黃檸檬提味,我的媽啊!真的好好吃(哭) 是新鮮龍蝦!相當Q彈~鰲剪開也是肉很肥美!由於只顧吃實在沒空拍照!

IMG_8639.JPG

除了龍蝦主角外,還有兩隻大明蝦!好多隻類似草蝦size的蝦 跟六隻透抽花枝之類的生物,我不太會分辨,非常新鮮多汁!

餐廳雖然有附很多沾醬,但根本派不上用場,新鮮本身夠新鮮加上黃檸檬提味就無敵了!!

然後淡菜我就不介紹了,多到爆 多到吃不完,我們剩下好多,現在回台灣了覺得好可惜啊~恨哪!為何肚子如此不爭氣!無法把他們都裝進去!! 這裡的淡菜吃起來跟台灣不一樣,口感吃起來比較像蛤爄、海瓜子這樣! 鮮到不行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橘子汽水,我覺得好好喝~是新鮮果汁做成氣泡水的感覺,不像芬達假假的!台灣高級超市其實也有賣,但很貴!

IMG_8637.JPG

最後總結一下重點讓要去吃的人參考!!

1.避開用餐時間前往15點-17點前往最佳

2.蒙田大道分店(靠近香榭大道)及瑪黑區分店下午不休息

3.請酌量點餐兩人用餐點一個熟的一半海鮮盤(39.8歐)就超超超超超飽了

4.不要太嗨沒看清楚點到"生"的海鮮盤除非你本來就想吃"生"的

Pedra Alta

餐廳地址: 25 Rue Marbeuf, 75008 Paris, 法國

營業時間:11:30-1:00

 

以上就是我這周的分享啦!請多多支持點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