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NM3051.JPG

大家好~ 好久沒有寫開箱文了喔!!! 覺得開心!!以後想要每週都寫開箱文是不可能的事  財力有限哪!!!!!

醞釀要寫Prada Double Bag 已經有一陣子,揹他也有一年的時間了,真心覺得喜歡,蒐集了比較多照片,剛好可以用來寫文囉!!

這週要就以下幾點跟大家分享

我在哪買了他?

名人穿搭

我的穿搭紀錄

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Prada Double bag優缺點

 

我在哪買了他?

我是去義大利蜜月時買的唷!其實在蜜月前我就想好要買他了,還有跟姊妹討論一番,甚至在Google  map標註義大利各大城市Prada的櫃點XD 勢在必得的概念!!!

IMG_8708.JPG

最後是在羅馬的西班牙廣場到手!!!(愛心眼)真心推薦喜愛Prada 的朋友如果來到義大利不要錯過他!因為貨很齊全,又是義大利的牌子,這不買是要搥心肝嗎?而且台灣人大多數人不那麼熱衷Prada,我揹了一年還沒在台灣撞包過!但其實是大家不知道他的好!! 

義大利出名的就是皮件,Prada又是首屈一指的牌子,皮件的品質跟車工真的沒話說,相當有質感

看看我的包在自然光下,牛皮散發的光澤!! 真的太~美~了 這就像父母看自己的小孩一般 怎麼看都可愛

IMG_8720.JPG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他連包包的內裡都顧到!!不只是虛有其表!!低調高雅的黑色外表下 卻擁有熱情火紅的內在

外表是Saffiano牛皮,內襯為柔軟的羊皮,以一體成形的手工縫紉技術製作,讓雙層皮革輕巧地合而為一。包包的兩側有磁扣方便增大容量,中間有附蓋的暗袋,都為實用加分

IMG_8724.JPG

所謂的昂水歐大半(台語)Double Bag都擁有了!!怎麼可以那麼優秀!

外牛皮內羊皮的設計有如每個堅強外表的女孩其實都有一顆溫柔的心,包包稍微被撞到或指甲長一點也不怕刮傷他!

IMG_8723.JPG

 

名人穿搭

名人果然不一樣 可能錢比較多 包包很多不用考慮實用搭配嗎? 為何都不背黑色~搜尋圖片好久都沒找到XD

Olivia Palermo

「socialite double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萊塢女星席安娜米勒

「名人 double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歆惠

「名人 double bag」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星Gabrielle Union

黑人女星Gabrielle Union是Prada Double Bag的愛好者。

Emma Bunton

不知道誰但很時尚 (戴墨鏡果然會讓人時尚感大增 )

「doublebag prada」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我的穿搭紀錄

相較於上面的名人 我的照片就顯得很平易近人啊!很平民的風格 所以其實很容易駕馭

Double Bag可正式也可休閒,可接背帶肩背,可手提,也可以手挽著!!

接下來分享我的幾套穿搭~


出外郊遊時(短褲輕鬆裝扮)  

IMG_8709.JPG

我買的是小號的Size,我覺得這個size最適合亞洲女生,我的身高165,M跟L都有點太大,肩背起來比例不太好!

除非你是170以上高個女孩!特別註明一下我肩背打洞已經打到最底了!!也就是最短的長度! 所以如果身高不到160的女生可能要考慮一下肩背的長度~

IMG_8710.JPG

IMG_8711.JPG

連放在房間的一隅 都令人不容忽視

IMG_8712.JPG

IMG_8719.JPG

 

當假文青時 (較正式裝扮的場合)

IMG_8713.JPG

IMG_8714.JPG

 

逛街時(約會裝扮)

IMG_8715.JPG

IMG_8716.JPG

IMG_8722.JPG

 

裝年輕時(硬湊的主題)

IMG_8717.JPG

IMG_8718.JPG

 

綜合以上,只能說他非常百搭啊!!!!隨便你穿啥,可能睡衣也行,Double BAG都撐得起來!不顯突兀

 

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只能說去義大利買絕對不會後悔~Prada不像香奈兒已經全球平均調價

退完稅比台灣便宜三萬!!三萬!!三萬!! 

 

Prada Double bag優缺點

優點:

1.容量大 2.牛皮好照顧不怕刮傷 3.非常百搭

缺點:

肩背帶偏細 如果包包裝比較重的東西時 例如水壺 肩膀背久有點痛

(不過我上班常背他 通常狀況 一般重量下 大皮夾 化妝包 手機 鑰匙 不會肩膀不舒服)

整體來說Double Bag的優點大大多過缺點

皮質 車工好 好好珍惜 可以當傳家寶 是個值得入手的精品!!

IMG_8721.JPG

 

以上就是我這週的分享啦~希望你們喜歡~! 請多多幫我按讚分享喔 :) 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