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 malone 香水」的圖片搜尋結果

 

大家好 又到了一星期一敗家文(誤)的分享時間,上星期寫了冰淇淋分享後,發現購物的分享似乎比較受歡迎,請大家不吝指教~ 如果有想看啥主題請告訴我!! :)

言歸正傳,Jo Malone開始接觸其實也是這五年內的事,至今才擁有了五瓶,平均一年一瓶的速度也算是滿節省的嗎

Jo Malone是來自倫敦的品牌,創立於1994年,以英式具個性的香氛及低調的美感深受大眾喜愛,所謂的英式時尚,不同於傳統香氛的濃郁 反倒多了一絲雋永的氣息~

我個人很喜歡Jo Malone香水自然的味道,不會讓人感到刻意,造成走過必留下痕跡 久久無法散去,人未到香味先到的這種窘境!

來到914小教室時間,我其實也是上次跟同事香水交流分享後才長知識知道如何分辨香水的種類!(掩面)

香精(Parfum)  :  酒精濃度在70~85%,香料濃度20~30%。
它的香味很濃,非常持久,當然也比較貴,通常適合晚上的場合使用。  

淡香精(Eau  de  Parfum)  :  酒精濃度在80%以上,香料濃度12~20%。
它的香味較香精淡一點,價格也較香精低一些。  

香水(Eau  de  Toilette)  :  酒精濃度80%,香料濃度5~12%。
它的香味比較淡,適合平常使用,價格不會很貴,所以較為大多數人所使用。  

淡香水或古龍水(Eau  de  Cologne)  :  酒精濃度80%,香料濃度在2~5%。
香味很淡且不持久,通常比較為男性所使用,當然也有女性在使用,但比較少。 
 

Jo Malone是屬於古龍水,這就是他不持久的原因!而很多香調也比較偏中性

如果去夜店的話噴九馬龍會等於沒噴,旁邊妹阿香的不得了,噴九馬龍太浪費了!! 畢竟每滴都珍貴!!!

 

接下來要分享我有購入的五種香味!  包含適合使用的季節 場合 推薦購買指數 及在哪購入最划算!! (我好用心 想為自己鼓掌) 

IMG_3809.JPG

 

1. 英國梨與小蒼蘭

購買指數: ★★

適合季節:四季

適合場合:第一次約會/ 拜見配偶父母 /ANY TIME (他真的不挑場合)

1.png

 

(圖片來自官網)

英國梨與小蒼蘭 可以說是Jo Malone的 必入手款吧! 身邊的朋友都好愛這個味道,

熱賣第一名當之無愧 品牌香味辨識度極高 可以做為買 Jo Malone第一瓶的代表~(大拇哥)

 

2.藍風鈴

購買指數: ★★

適合季節: 春 夏

適合場合:郊遊/夏夜晚風的海邊/一望無際的草原野餐

2.png

這款香調 味道很特別 相當清新 可以說是高級版的痱子粉,噴了他非常消暑啊!!  如果英國梨與小蒼蘭是林志玲 那藍風鈴就是新垣結衣吧!

3.黑莓子與月桂葉

購買指數:★★

適合季節:秋 冬

適合場合:跟姊妹下午茶時/上班/逛街

3.png

這款香調 比較偏中性 味道也比較不是那麼大眾,有些女生可能會覺得太MAN 但我好愛阿~ 非常耐聞 有自己的個性 是種剛柔並濟的味道

4.橙花

購買指數: ★★

適合季節:春 夏

適合場合:搞低調的時候

 

4.png

必須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橙花的味道,因為我覺得他沒有甚麼特色,買它完全是為了搭配黑莓子與月桂葉,他們兩個香調混搭後,會讓黑莓多了點嬌媚,而橙花的味道跳了出來!!堪稱絕配哪!!  混搭後的味道 會讓我像中毒一樣,想深深大吸好多口

黑莓月桂與橙花混搭

適合季節:四季

適合場合:ANYTIME

 

5.牡丹與紅麂絨

購買指數:★★

適合季節: 四季

適合場合:去觀賞正式表演時(如國家戲劇院)/燭光晚餐OR LOUNGE BAR/耍性感時

5.png

牡丹這種花 給人的刻板印象會是雍容華貴甚至落於俗艷的感覺 萬萬沒想到它的味道可以如此迷人,是一種散發自信的性感?(挖系咧工蝦毀) 簡而言之就是20出頭妹阿恐怕無法駕馭的味道 必須是一個感情經歷大風大浪 洗盡鉛華後 拿著一杯紅酒 笑看過往自己的女人的香調

這時候如果用女明星來形容的話 就是史嘉雷喬森吧! 性感 自信 卻不煽情

 

Jo Malone推薦購買地點 就是免稅店了吧!! 出國前後可以購入,會比在百貨公司買便宜唷!! 現在英鎊正低去英國購買一定也划算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雖然都是本人的不負責言論,但句句肺腑之言哪! 不要忘記幫我按讚唷! 3Q!!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