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WO7266.jpg

最喜歡慶生了!因為這是吃高級牛排的大好機會,平常沒任何名目時,我不太去高級餐廳吃飯,因為我不希望有一天會不再期待要慶祝某事而吃大餐這件事! 高級餐廳是為慶祝而存在的!❤️❤️

(配偶表示也沒錢讓你常常去高級餐廳)

最近配偶的生日又快到了,他對莫爾頓念念不忘,雖然我想要嘗試其他新餐廳,但還是想趕在有記憶時,把去年那天的開心記錄下來!

所以接下來想針對當天點的菜,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及餐廳地址跟大家分享!

莫爾頓牛排館

莫爾頓牛排位在信義微風百貨公司的45樓,要前往用餐必須搭另一台不同於百貨公司的電梯,讓你覺得很高級,有種尊榮感~~

我想強烈建議大家來用餐的話,請定傍晚的時間,5:30左右,因為餐廳有一個戶外觀景用餐區,前往用餐的客人都可以到觀景區拍照,這個時間來剛好可以看夕陽,好浪漫❤️  View非常好,讓你俯視信義區,整隻101一覽無遺!!服務人員也非常熱情的主動幫忙拍照

IMG_3896.JPG

另外訂位時還可以請店員幫忙安排在窗邊的位子,邊吃飯邊配夜景!!! 我想的好周到,娶到我真是三生有幸吶

IMG_3895.JPG

環境介紹完,接下來進入餐點部分,莫爾頓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地方,由於訂位時有註明是慶生,所以他會幫你準備專屬慶生菜單,寫

上" Happy Birthday to XXX" 附上當天日期,讓你帶回家作紀念,是不是揪甘心~完全打動我!

IMG_3897.JPG

男性粉絲們(在哪裡?)如果你在把的妹跟你在曖昧階段,離成功就只差那一步,拜託你帶他來莫爾頓吃飯吧!! 專屬菜單上寫上"  Please be my girlfriend!"保證到手阿!! 喔 是交往XDD 此情此景他還不跟你交往,那他就是海灘了吧~只想玩玩罷了! 看清一個人也不錯!

IMG_3899.JPG

對不起大家 我扯遠了,回到餐點!由於我們很餓 所以看到莫爾頓送的大麵包好開心!現烤熱呼呼 外皮脆脆的,內層非常紮實鬆厚,口感介於法式和台式麵包中間,搭配上附贈的奶油(好濃好香),真的不得了!非常優秀~ 好吃到我們把整個麵包都嗑掉,去如絲葵跟D開頭A開頭吃牛排時,都只會意思意思吃幾口麵包而已,為了保留戰力,在莫爾頓竟然失守!!! 但我們錯了,後面牛排差點吃不完,跟傻子一樣!😂😂😂
附贈麵包+奶油❤️❤️❤️❤️❤️

IMG_3904.JPG
龍蝦濃湯我們點了一份讓餐廳分成兩碗,沾著麵包一起享用還不賴,龍蝦濃湯本身就中規中矩,不到特別驚豔,裡面吃的到一塊龍蝦肉
龍蝦濃湯❤️❤️❤️❤️


IMG_3901.JPG

沙拉的部分我覺得菜有些偏苦,調味蠻清爽的,是為了均衡飲食才點的,建議有預算考量的可以略過
莫爾頓招牌沙拉❤️❤️

因為是來幫男友慶生(當時是男友沒錯),所以我們有請服務生推薦雞尾酒飲料,慶祝一下!我的這杯是草莓加上椰奶的口味,非常少女的飲料,適合拍照,如果沒開車的朋友,點紅酒應該會更搭配牛排
雞尾酒❤️❤️❤️

IMG_3900.JPG
 

以上鋪陳那麼長,絕對不是歹戲拖棚~現在正式進入今日的高潮~牛排先生登場!!!

IMG_3903.JPG

哀鳳6表現有限 但本牛排絕對比這張照片的外表還要美味有內涵!!

肋眼牛排16oz,壽星吃得好開心,莫爾頓送上牛排時,會先請你切開確認熟度是否可接受,但這裡的瓷盤沒有像茹絲葵那麼燙,小小可惜的地方!不過熟度表現恰如其分,瑕不掩瑜,份量上絕對滿意,不是非常大胃口的人應該可以合吃一份!

IMG_3902.JPG

肋眼牛排16oz:❤️❤️❤️❤️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8oz,選擇五分熟,肉質非常軟嫩,是我愛的美國牛,肉汁鮮甜,跟吃草的澳洲牛就是不一樣!!

愛美國牛大勝澳洲牛!!牛排的血水不會刀一切就很猖狂的冒出,這點很重要,代表了餐廳對於牛排熟成的技術!!

IMG_3905.JPG

菲力牛排8oz:❤️❤️❤️❤️

高級餐廳另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可以幫忙慶生,送上的cheese cake很重乳酪口味,不是隨便交差的甜點,我們雖然飽炸了,還是敵不過蛋糕的美味把它KO!!  相當肥胖美好的一餐!! 

IMG_3906.JPG

結尾不忘要附上本人不負責任的綜合評論

用餐環境:★★★★★

整體餐點美味度:★★★★

服務態度:★★★★★

再訪率:★★★★★

餐廳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寫文章真的需要熱情啊! 假日玩太晚回家 所以拖到現在發文 但還是堅持要一星期一po! 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

IMG_3907.JPG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