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5.JPG

 

託老妹結婚的福,已經八百年沒下高雄的我,有機會再去高雄走走看看! 由於想多把握這難得的機會把好幾年不見的高雄景點補一補,見見朋友,多半時間都會在外遭總,所以不打算花太多錢在住宿上 ,沒想到誤打誤撞找到這家我很滿意的高CP值商務旅館!!!

IMG_1564.JPG

Just Sleep 捷絲旅高雄站前店位在高雄車站捷運站及美麗島捷運站的中間,我是選擇美麗島捷運站前往,捷運10號出口步行大約6-7分鐘,高雄的人行道都超寬的,走起來非常舒適,就算拖著行李 也不會有要閃車閃人的困擾~

IMG_1562.JPG

一樓Check in櫃台天花板有挑高,一進門時有小小驚艷了一下,這不像平價商務旅館的裝潢阿~有點小高級XD

IMG_1563.JPG

不過本人犯蠢,訂房時忘了選有早餐的方案ㄚㄚㄚㄚ 殘念,所以就無法分享早餐給各位看了!(但有聽說早餐不怎樣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高雄在地人推薦的美迪亞 也在美麗島站 鍋燒意麵是高雄人的早餐哪!!務必嚐嚐!!

 

我們住的房型是Deluxe King Room,印象中是比一般的房型再大一點的那種,拿到12樓的房間

打開房門時我好開心!!!!採光超超超超好的!裝潢簡約有設計感!一整面的落地窗 陽光直接灑進來

IMG_1549.JPG

重點是床後的那一大幅壁貼(或是畫)我覺得好美~鳥語花香的概念!!超對我胃口

IMG_1550.JPG

而且空間好寬廣 攤平10個29吋行李箱都沒問題! 如果在日本東京應該已經可以隔成兩間雙人房這樣~

IMG_1559.JPG

由於房間採光太好加上壁畫美麗 少女心的自拍魂就大爆發了(配偶在旁表示無奈) 

IMG_1554.JPG

不用調濾鏡 拍出來的效果就超明亮

IMG_1556.JPG

真心推薦愛拍照的女孩都能住到這間房!哈哈哈哈 因為其實我在Agoda訂房時 demo房型的照片不是長這樣!

似乎有好多種裝潢主題~只能說我真是太lucky了!

IMG_1557.JPG

好吧 拍完八百張自拍後 是該好好認真介紹房間了!!

房間的洗手台是獨立的 不是在浴室及廁所裡,該有的備品都齊全是Just Sleep的自家品牌(可能就是找人代工印logo這樣)

IMG_1553.JPG

非常不錯的一點是 他廁所跟淋浴間是分開的!!!這樣的房間通常都是在日本高級溫泉旅館會出現或是台灣的高級飯店 以他的房價 有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棒!

如果一人在大便時 另一個人還是可以去洗澡~完全不干擾!

馬桶是免治馬桶

IMG_1551.JPG

 

IMG_1552.JPG

飯店最重要的莫過於床了!!其實我在家已經習慣睡席夢思king size的床 所以有點挑床(欠揍) 我必須說Just Sleep 捷絲旅高雄站前店 的床真的相當好睡,回來後去官網查才發現他們都是用國際級的Wellspring床墊 跟五星晶華酒店用的是一樣的床墊!!!

IMG_1558.JPG

最後如照片所示 房間有附保險箱 冰箱 熱水壺 跟兩瓶礦泉水 一些茶包 (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重要 就讓我草草帶過)

IMG_1560.JPG

衣架就是開放式,沒有做衣櫥應該是想增加空間感!這樣也好,像我本人很怕鬼 去飯店要拉開衣櫥時都會自己腦補@@這樣一目了然就不怕了XD

IMG_1561.JPG

重點總結如下!

優點:

1房間採光超好加上美麗的壁畫適合女孩大拍特拍

2廁所浴室分開不會有女友/老婆在洗澡卻不能大便的困擾(女友/老婆也可以改成男友/老公或是朋友)

3床跟五星飯店同等好睡讓你一夜好眠不想起床

 4 交通方便離美麗島捷運站步行6-7分鐘

 5房間寬敞想要跳舞或擺10個29吋攤平行李箱也沒問題

最重要的價格一晚不到3000台幣而且是假日價格(我在Agoda訂的)

缺點:

要講的話 就是沒浴缸吧~然後吹風機跟盥洗備品很陽春(你以為在住五星飯店嗎?)

 

最後的最後 我要說的是 如果下次來高雄 我還是會想住這家!這樣的價錢真的沒啥可挑剔阿~

強力推薦大家到高雄可以選Just Sleep 捷絲旅高雄站前店 你們要慶幸我是默默無名部落客!不然以後這間肯定很難訂到啊!哈哈哈 CP值超高耶!

 

如果喜歡我本周的分享請分享點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