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6.JPG

好久沒有寫開箱這個主題了,我最熱愛的主題(愛心眼),由於想蒐集多一點照片再寫文,所以都要醞釀好一段時間,猶如釀酒一般!!

先簡單介紹一下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這雙高跟鞋好了,這是義大利著名設計師品牌,自2010年推出鉚釘元素的鞋款後就一直是該品牌的超熱賣款,鉚釘元素復古時尚帶點叛逆 卻又能與優雅的尖頭高跟鞋相結合,既端莊又不無趣,如果要我排名" IT Shoes"的第一名,我會選他!!! 這是一雙路人回頭率極高的鞋子,換句話說就是非常招搖的鞋子,我真的不誇張,每次只要穿他出門絕對絕對有人會稱讚我的鞋很美!!!

他總共有分三個高度,分別為平底、6.5公分及10公分!! 可以參考下圖的表感覺一下!

相關圖片



另外我還從Google找來好多歐美人士的穿搭照,不得不說歐美人的街拍就是顯得特別時尚XDDD

 

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正式

「valentino 鞋」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論是裙裝或是褲裝甚至短褲都能完美襯托出整體造型的最佳狀態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甚至搭配Boy friend's牛仔褲都能那麼match 我的天 我覺得我還缺一雙黑色65 mm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出席正式場合時 更需要一雙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搭配你的洋裝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前面鋪陳那麼久,正式進入開箱,看上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約莫是2013年的事了!! 完全被燒的體無完膚,不過那時年輕沒有太多錢,所以只能一直流口水觀望這樣,直到去義大利蜜月時,我終於在佛羅倫斯圓夢(沒錯!本人的夢想就是如此膚淺XDDDD)

IMG_1258.JPG

即便已經快兩年,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買到他 然後在飯店迫不急待把它擺起來拍照的興奮感!!

這雙100mm的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是我的喜酒鞋,因為本人我其實不太會穿高跟鞋,但必須說,他真的是非常穩的跟鞋,重點是他鞋子的弧度會讓你的腿型腳背整個拉直,腿會變得更修長~

IMG_1255.JPG

出席各個喜酒場合我就靠他走跳了,其實CP值很高阿!因為穿不膩,不用常常買鞋,自己覺得的命定鞋款,一雙就足夠了!!每次穿都好珍惜!

IMG_1259.JPG

我買的是裸色真皮款,這個顏色也有漆皮款,看過有人分享也很美!裸色最適合對自己腿不是太有自信的女孩,因為跟膚色相近,所以更能延伸腿部的線條!! 我當初要購入時 可是做很多功課的(推眼鏡)

IMG_1271.JPG

不過這雙100mm真的無法逛街,穿這個逛街會崩潰!10公分不是開玩笑,只適合不太需要走路,還有能輕易從A地抵達B地的行程XD 這也就是為何我分享的穿搭照都是喜酒裝扮了 

IMG_1266.JPG

若是希望平日逛街或上班也能穿的話 建議買65mm 於是我的另一雙Valentino Rockstud pumps因此誕生XDD

IMG_1265.JPG

酒紅色的65mm是在Mytheresa買的!

IMG_1260.JPG

IMG_1263.JPG

IMG_1264.JPG

剛好遇到大大大大打折又免運,比我在義大利購入的價格還便宜,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而且事實證明 我真的買對了!! 這雙看似不太好駕馭的顏色卻好搭的不得了!!!

IMG_1268.JPG

重點是他真的非常好走路,因為他沒有後包 腳後跟等於涼鞋  6.5公分的高度穿著逛街也是沒有問題!!

IMG_1256.JPG

IMG_1257.JPG

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100mm與65mm的重大區別,除了高度以外,就是綁帶,100mm的鞋款是兩條綁帶,65mm三條,所以65mm會遮蓋住你一部分小腿,自然修長的效果就沒100mm好,但是舒適度大概從70分提升到95分這樣!! 就看大家如何取捨了,不過都一樣美得不像話 美到沒朋友

IMG_1272.JPG

IMG_1273.JPG

 

最後來到大家最關切的價錢

我的裸色100mm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是在義大利買的,所以扣掉退稅的價格約莫是台灣定價的6.5折,不過這跟匯率也有影響 我買時的匯率是34點多,

酒紅色65mmValentino Rockstud pumps 是在電商平台購入,那時因為有活動,免運費又大大大打折,我用台灣定價5折的價錢購入!!!!超超超超划算 這真的可遇不可求 因為通常很難size齊全又有你愛的配色!

由此可知,大家若想購入最好是去歐洲旅遊或是透過電商平台有活動時下手是最好的選擇!!!

「valentino rockstud」的圖片搜尋結果

 

尺寸挑選:

我身高165 Rockstud pumps是穿38.5 Roger Vivier方頭的尺寸是37.5 

非常奇妙的是 我在台灣買鞋時尺寸都是24.5跟39 

在歐洲買鞋時腳都變小了~供大家買鞋時參考!

 

如果你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買65mm或是100mm 好時 我有以下建議供你們參考!!

希望實穿對自己的腿部線條有一定自信的人 可以買65mm 

希望長高又對自己的腿比較沒信心的人 買100mm

附上官網及電商平台供大家參考

Valentino

Mytheresa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成功幫大家生火呢? 喜歡我本周的分享請多支持點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