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80.JPG

 

 

 

這瓶香水的購入完全是個意外,但也正因為是個意外才更令人驚豔!

七月初的某日逛街晃入了CHANEL在A11的快閃店,就此展開了這趟香水旅程不歸路

我只能說CHANEL非常會吸引客戶騙錢,利用專人導覽、香味、圖片及音樂,讓客人輕易理解及融入CHANEL所要傳達的意境中,然後卡就這樣掏出來了!!!

 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 共有三種香味 分別為 巴黎-杜維埃,巴黎-威尼斯,及巴黎-比亞里茲,有別於以往香奈兒香水濃厚又強烈的香氣,以清新的柑橘香為主調,並以香奈兒女士最重要也最療癒的三個度假城市取名

這三個味道本來對威尼斯的期待最高 畢竟是我去過的地方多了一分親切,不過威尼斯的香味偏甜,前味有很明顯的香草味,對,就是Vanila,所以我沒那麼喜歡,反倒是杜維埃跟比亞里茲都是我在第一次試聞時就愛不釋手的味道!!

比亞里茲的香味偏中性,男女都適合,這款超適合夏天,是種非常清爽有活力的香氣,主調為西西里柑橘及鈴蘭!

最後在預算只打算買一瓶,左右為難下,我帶了杜維埃回家!! 以下就進入開箱文囉~

杜維埃與香奈兒小故事 (轉自Beauty美人圈)

距離巴黎兩小時火車車程的杜維埃是香奈兒傳奇起源的地方,她在這裡設立了第一家精品服飾店,主打水手風服裝,或是帶有條紋、米色調以及Jersery針織布料的服飾,讓嘉柏麗•香奈兒成為全新的時尚代名詞。

杜維埃位於山與海的交界,是都市人對周末鄉間小度假的美好想像。一噴上像是走入林間小徑,清新的花草香撲鼻而來,柑橘、柳橙皮、苦橙葉以及羅勒葉將清新感提升到最高;而玫瑰、茉莉和廣藿香在第一次聞時幾乎感受不到,但如果你聞了比亞里茲再聞杜維埃,會覺得杜維埃變甜美了,玫瑰和茉莉的花香味分外明顯,讓杜維埃成為三款香水中最甜美的香氛。

CIMG2970.JPG

看完以上小故事及香水的介紹 是不是有種天哪!! 這必須買回家的感覺!! 忙碌的上班生活最需要的就是能夠放鬆心靈,撫慰疲勞的療癒香氣! 或許在重要場合及宴會中,他不會是適合搭配的香氛,但多半時候 我們需要的是細水長流的陪伴!

由於我是在快閃店購入,當時有做活動,除了香水本身外,還附贈了些小禮品!

CIMG2964.JPG

明信片跟貼紙是只要靠櫃體驗就能拿到的小禮物,質感滿好的又非常美,很適合拿來布置家裡或擺在辦公室,期勉自己多努力賺錢才能花更多錢(無誤)

CIMG2965.JPG

然後只要買香水就會贈送一個化妝鏡!! 這個化妝鏡超沒路用 約莫只能照到臉的四分之一 但是超超超超級可愛,於是就這樣擄獲了我的心~

CIMG2973.JPG

CIMG2975.JPG

我承認大概有50%會購入香水是因為這個小鏡子(掩面)

CIMG2974.JPG

可以掛在包包上當吊飾,補口紅時就甲掰的拿來用一下!!! 完全心花怒放阿

CIMG2968.JPG

另外的一個小禮品是試用包,櫃姐因為知道我也很愛比亞里茲的香味,

所以10ML的針管香水及沐浴乳、身體乳試用包就給我比亞里茲的口味~

CIMG2971.JPG

最後一個小禮品是用香奈兒女士最愛的山茶花做成的書籤!

我必須說一個成功的品牌是連小細節都會顧到的,所謂見微知著,一個綁提袋的緞帶,誰會特別注意呢? 他大可用平常的緞帶即可,但香奈兒竟然為三款香水分別訂製專屬的緞帶!!!!這也是為何CHANEL定價如此不親民卻還是擁有大批粉絲的緣故吧!

CIMG2977.JPG

 

最後來到大家最關心的價格!!! 125ML是NTD4980 而且櫃姐說了關鍵的一句話,"機場免稅店是買不到的",只有在限定櫃點有賣,所以就麻煩大家如果在機場發現這款香水的蹤影時,記得來告訴我被騙了蛤~xdd

CIMG2979.JPG

限定櫃點:

新光三越A9/新光三越A8/南西/忠孝SOGO/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新竹巨城/中友/台中三越/台中大遠百/台南西門/漢神/漢神巨蛋

官網: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多分享點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914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